Wednesday 18 December 2013

每一个人的相遇,每一个人的出现,会改变很多事情..
这就是所谓的缘分..世界那么大,我们相遇了..认识了,成了朋友
也许一开始,很多话题好聊很开心但是这份热诚能坚持多久?
会不会以冷淡结束这份感情,也会不会久而久之我们又变回陌生人..

如今我习惯了你对我的好,习惯了有你的存在,却害怕有天你说你真的要离开
你要离开真的很简单
对我来说,真的很难..

你说你只是我人生之中的过客
那我也是不是你人生之中的过客?

我想知道,你对我好时..你脑子里在想的是什么?难道只是想对我好罢了吗?
我有好多疑问,却害怕听到的却是意外的答案..

是否我离开了,你也没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