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ugust 2012

7878 ♔

这一天
不再期待的一天
7/8..祝我生日快乐
12am ..
傻佬拿着蜡烛对着视频唱生日歌给我听~~
害羞的我不知要躲去哪里了>.<
谢谢你~~虽然不能真正的陪我倒数
当我感受到你的真心^^
爱你啦~~

然后呢~~有个排骨精录下他亲自唱的生日快乐然后以cubie send 给我听
哈哈~~谢谢你啊 xD
别忘记你还欠我 SR 蛋糕..而且我要2片!! XD
放心~~肥不死我的

今年的生日~

跟朋友去海边过夜
哈哈~~还划kayak勒..手酸到~~
晚上就去damai 的baybridge吃
某某人骗我说没有礼物没有蛋糕
结果呢?骗我出去走一圈
回到房间就突然暗暗的
啊炮就捧着蛋糕走出来
那时候真的有点惊讶啊
吹了蛋糕,,礼物就来了 >.<
感动死了~~爱你爱你 ❤  


我的secret recipe 蛋糕~~







好吃~巧克力蛋糕



某某送的外套~~



















谢谢你们的蛋糕~~

好吃的不得了~~感恩 /(*.*)\















19岁了我...
一定要过的比之前好..

再多一个星期就final exam..
然后就放假了(Y) 呵呵

又是个无聊的假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