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y 2012

离开..

离开我的第3天,
几千里以外的你,过得还好吗?
没有暖暖的床,唠叨的妈咪,还有老是粘你的我
习惯吗?

送机的那一天,看到你进了Gate..
你头也没回就进去了..
一个拥抱都没给我..
那时的我,眼泪快流了下来
一直担心,你在那边会不会很辛苦..担心那边的环境不好..担心你吃不饱睡不饱

你离开的前一天,你要求我为你做一个小枕头..
我答应了..
第一次做这么淑女的东西..笨手笨脚的我把针车衣的针给弄断了
你也知道我很没耐心..弄不好就发脾气..还满头大汗
剪了一小块的布,缝上你的名字..像个小口袋..好让我能把平安符放进去

我喜欢煮便当给你吃,因为再不好吃,你都会吃完
我喜欢弄小东西给你看,因为再不好看,你也会当着宝贝一样收藏
我喜欢乱搭配衣服跟你出们,因为你会给我意见..虽然你有时候很欠骂..可是我知道,在你心里我永远最美..哈哈

你的离开,就像我失去了一个肩膀..
未来的每件事,都需要我来面对..
不开心的时候,没有你听我发唠叨
生气的时候,没有你的手臂让我留下牙的痕迹


你说,我未来的男朋友一定要比你好
一定比你好要疼我
可是能真正遇到比你好很多很多的男生,真的很难有

我啊..从一个天真的女孩,被你带大了3年..
让我成熟了很多..
也被你宠坏了..
现在的我很嘴馋..
离不开食物和零食
现在的我..真的长大了很多..
在你身上也学到不少的东西

我会等你回来..
我想那个时候的我,一定比现在还要成熟,还要漂亮

你也要努力做工哦..
不要太拼命,偶尔放松一下..
有了女朋友,别忘了告诉我..不然你回来,我一定让你好看
杀到你家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