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y 2012

曾经属于我的一切

曾经属于我的一切
就在一个下午,亏空
原本想要的自由,得到了
得到后,却失去了他
我挣扎了很久
3年的感情,说没了就没了
我真的很放不下
一切的回忆点点滴滴一直在我脑海里一闪一闪的出现
你对我真的很好..
我需要你的时候,你都会在我身旁..
暖暖的肩膀和胸膛让我依靠
你还买了很多东西给我..
这一切真的很谢谢你..如果没有你..也许我现在的生活并不是像现在一样


是我不珍惜..伤害了你
我不故意要伤害你的..
对不起..
伤了你,我也很伤心
我..真的很爱你
也许你会说,如果爱你,就不该这样伤害你
但我不是故意这样的..


也许是脾气..让我们总是吵架..
我对你说话,你总说我无聊
我多说了几句,你就闲我罗嗦
你这样说我,我会很生气..可是我忍了..


现在想起来,我还是放不下你
3年来,习惯有你的存在
一时之间失去你..我不知道怎样好
一时失去了依靠
一时失去了一个对我好的男朋友
我真的接受不到
你对我的阴影实在太深刻了..
想起你,我还是会哭


也许没有我,你就能够专心的去新加坡做工
你不用担心我,我一个人可以过得好好的
嗯,
幸福的路让你来走,
伤心的事让我来扛..
你还是要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