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o(n_n)o 这半年来的我

嘿嘿~~终于肯上来我家部落了
蛛蛛网也铺满了我的家
牛牛说我家很久没有更新了
所以呢~~
就顺便更新下


这几个月来
都是平平凡凡的度过
第二学期开始,时间就比较繁忙
多数早上的时间都是读书
然后下午就呆在家里
玩电脑和追看戏剧
天天都反反复复做同样的事情
真希望,哪天我的生活方式可以有不一样的方式


学业方面,有点跟不上老师的脚步
尤其是microaconomic..
烦人啊!!
感觉老师都很敷衍的教我们 =3=
有些东西,明明就可以用很简单的方式来解释
老师却绕了一大圈,弄得我头上一头雾水 =.=|||
哈哈~~
就这样,上课不听书
和朋友一起疯
嘻嘻~~
但是当我在认真听书的时候,你们在那边叽里呱啦的哈哈笑
有时候真想说: 你们好吵呗 XD
哈哈..
尤其是你这一只大水牛!!
声音最最大声的就是你 >3<
吵到让我无法入睡 ~~嘿嘿




接下来想说的是一部戏~~
想必你们多数都知道吧~~
就是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赞!赞!赞!


真的好好看 >.< 我好想要再看多几十次啦 =3=
嘿嘿..这故事感人又好笑
伤心的是..沈佳宜和柯騰到最后都没有在一起
T^T 俩人明明就喜欢对方,却要看着对方幸福的结婚
俩人明明就喜欢,却错过彼此的机会
喜欢,却不能在一起 </3




最近的我开始迷上DOTA..真不可思议-_________-
哈哈..结果每次一玩,老妈子就丢炸弹给我
不过,我还是很弱啦
就每次当supporter..
因为我的手像脚一样,反应不过快skill别人
还没skill到,自己已经死翘翘了
哈哈~~~






牛牛!!
你还真罗嗦>.<
已经更新我的部落了啦
嘻嘻~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P
你你你~~
别因为他的事,却把我们当陌生人一样
把气出在我们身上..这是不好的态度!!
你那只短脚踩到我了..还不说对不起 =@
气你哦 !! XD
啦啦啦~~你不开心,我当你的听众..
可是别这样对我。。我是你的DEAR
在这样就跟你离婚 ~。~




突然发现,我的脾气很暴躁
惨了惨了
快变成野蛮女孩了>.<
暴躁归暴躁
最讨厌自己明明也不完美
却还批评别人的不完美
凸你啊
你没资格说我
就算你是个有话直说的人又怎样
每句话带有点刺
从不想过别人的感受
说我无脑。。你才无脑!!




为这种人生气不值得!!
生气很快有皱纹的~~哈哈


不写了 ~.~
明天要考书噜~~祝我过关吧 XD
至于部落格,
等别人催我更新再更新吧 XD
buai bua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