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11

我不是玩具

从一开始
我就已经错了
爱上错的人
如果不喜欢我
就不要对我这么好
不要关心我
我的心很软
很容易的被人动摇
就一点点小信息
小照片
就可以让我开心
可是为什么
看到你对我越来越来的冷淡
我做错了什么吗??
信息你
就回复几粒字来带过


如果不想和我信息
可以说


如果不想和我聊天
可以说


也许回不回信息,对你来说不重要
但是,你知不知道!
就因为你的信息
就让我一直等
一直等
请不要让我一直的傻傻等你的信息


我的心不是铁做的
我的心
是有温度
是肉做的


原本以为
不信息你
不在面子书找你
不在msn等你上线


就可以忘记你
放下你
到后来我才知道我做不到!!


但是当我决定想要放下你的时候
为什么又在这个时候
找我呢??
在玩弄我的心吗?
在玩弄我的感情吗?
找了我过后,
又恢复原状


想信息就信息
不想信息
一粒字都不恢复我!


我不是你的玩具,想玩就玩,不想玩就丢的玩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