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1

暗恋

这学期开始开课噜
大部分的时间都会花在学院咯
我要努力学英文啦
有时候老师在教课时,都不有很多豆芽字都不明白
有点难度
可是我还是得努力啦
幸苦熬过2年半
相信时间会是很快过的^^

我可以的 !!


啦啦啦啦~
别问我暗恋谁
因为我暗恋的人是你
我想现在算是明恋吧
因为你知道了
只是你不相信而已
如果你认为这是个玩笑让你好过一些
那随便你吧
我对你是认真就好了~^^
也许是时间,所以你认为我还爱着他
也许是时间,所以你认为我还不够了解你
我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因为我怕希望会变成绝望
但不知道为什么,你的一封信息可以让我自己对电话傻笑
朋友说我疯了,我只好默认
因为是我为你疯了..哈哈
有点花痴狂>.<
看到你为功课而烦恼
慢慢的为你感到心疼
只能怪我什么都帮不到忙
也只能在信息里安慰你
但我相信我会用一颗真心去打动你那颗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