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ne 2011

是不是我想太多

听你说什么 我都很快乐
接近你连影子 都微笑着
几千只纸鹤 你都耐心地陪着我折
却怎么都折不掉 那道无形的隔阂


ღωღღωღღωღ


越懂你陪着 你就越寂寞
灵魂那么美 我却碰不得
感觉再炽热 也不能让飞蛾去扑火
靠近你的梦难道就能不失落

ღωღღωღღωღ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ღωღღωღღωღ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 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ღωღღωღღωღ


认识你也许我就足够了
缘分的深浅我都不管了
可能你感动 也看不见我心如刀割
哪怕很痛过 至少就不算错过

ღωღღωღღωღ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ღωღღωღღωღ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ღωღღωღღωღ


爱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再好也不能牵手
感情在天平两头
谁都怕太沉重

ღωღღωღღωღ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ღωღღωღღωღ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对..我们只是好朋友..不能爱上对方的好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