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1

三马当一日游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
拍照!!
哈哈。。越来越自恋料












哈哈~穿着我从中学穿到现在的睡衣
足以证明我还是那么小只>.<
这不是我要的啦
过后就倒回去床
继续
赖床

过后勒,听到老爸讲电话
原来是爸爸的朋友要约我们一家去海边
然后我就那边说要要要 xD
开心死了

一路上
我又


















哈哈~~我改不了自拍的缺点啦 =((
呼呼~~
坐了差不多要两个小时的路程
兜兜转转就到了这里















本来要去palm beach的咯。。然后他们说贵
去另一间,那边的人不肯
所以就来这一家咯
一到那边,赶快换上裤子
就冲向海边噜 ^^

我的背影xD
拍的不是很好,要怪就怪那不专业的摄影师吧 xD


当当~~
我就是脚长长身体短短的竹竿 T^T
吃不肥就是这样咯














^.^ V 

吖~~这个人不知道做么 =.=
好笑的pose哦= =
老爸说很想断手断脚这样


不久勒。。
天空就变色了
慢慢的下起雨来
浪也越来越大
不过勒。。还是照样去玩水xD
还喝了不少咸海水
咸死了
玩到差不多要五点就走人料
走之前买了一些吃的xD



我爱吃的鸡屁股 ^^


马豆豆 =D

还有很多没拍xD
是不是流口水了呢?


玩了一个下午。。结果sunburn料~~
红红一大3片 >.<


隔天我的脸就变
这样料
做么感觉肿肿的样 >.<




要写的就这么多啦
我怕再写下去
你们会睡在键盘前面料^^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