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y 2011

啦啦~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所以顺便写写废话
免得然我家发霉了~~

想说

劳工节的时候
我随着家人回我公公家
在这车没事做~所以就





 我老妈


我老豆



我的猪宝贝xD 时时刻刻都带着它^^



到了公公家~就赶快下车和老妈抢厕所
哈哈~~然后就看到婆婆一个人包粽子
然后妈妈就帮忙她包 >3<

然后呢~我哥就叫我出来看变色龙~
我一直找一直说哪里 哪里~~
我哥就说nerh nerh nerh 


这里xD


哈哈~~

晚上我们就来个 BBQ
吃了5把鸡翅膀 xD 爽吖
过后就和我表妹对着电脑 K歌
哈哈~~




 像不像 xD

这就是我的堂弟妹
有些没拍到
呼呼~~


~skip skip~



今天本小姐的
老豆的
也就是
PAJERO
被坏蛋偷走了
可恶呢
是不是吃了豹子胆~~
那么大胆!!哼
逆贼
有种就被让警察抓
不然本小姐要株你全家


过后大概8点就去Niit Coll了
去到那边就谈一些关于交通的
然后就去上课了
也许缺了几堂课
就来了很多新学生
呵呵~~

过后呢~~
就休息~
而我们就开始坏蛋了
尽然翘课 xD

阿拉啊啦啦啦

哈哈~去tarot喝水咯~


 我喝的是Leo 的水~~
不懂什么名~~

一喝就花了十多块~
够力~
tax为免受的太贵了吧 >3<


过后就去mad net xD
两位SIFU!!
You Both BROKE YOUR PROMISE
哼!
说要教我都大
还给我盖了手指印
尽然返回
还说我NOOB T^T

BohBian~~SDO 咯
T^T 
SDO也输到惨惨



~我想说不是我爱自拍~我只是想曾经发生的事和回忆给拍下来~做个纪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