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y 2011

520 ღ

抱歉啦
鸭子最近都在忙
没时间更新部落格
呵呵

别怀疑~鸭子就是我啦
哈哈。。被朋友叫惯了
突然觉得鸭子也很好听
呼呼~^^

这么久没更新,那就让鸭子来报告最近的状态吧~~

ೋ 学业:

ೋ 运气:

ೋ 事业:

ೋ 爱情:  

ೋ 健康:


哈哈~~xD 



进入正题 =D

最近没什么事发生。。所以不知道要写么
哈哈~
就这几天,老师都给了很多功课
2个assignment咯。。现在还要搞个presentation
哇老==我不曾present过勒 >.< 所以有点怕一下

hmm。。也许是读书的关系,所以一读完书就要赶着去教补习
也因为时间太赶,就快把自己累坏了
再加上教补习的时候,学生都很不听话而且他们要考试了。。就更加有压力吧
我想不干了!!

现在健康出问题了 T^T
呵呵~~就胃病又复发
就怪自己贪吃,叫一盘*金丝奶油鸡饭*
结果呢,教补习的时候就不舒服
就去厕所吐  = = 
连续两天了,都需要药来控制~~
今天嘴巴又痒了,去tarot喝奶茶~~
后来呢?这些奶茶全被我出来了 T^T
哈哈~~没人在身边提醒我是这样的咯 =)
我就是这样不爱照顾自己,因为照顾我是你的责任 !!^^



亲爱的,我想你了。。
是否你别来无恙 = )
笨蛋






1 comment:

  1. erm, nervous is common especially fr 1st timer... bt make sure it dnt drag u down oh ^^

    for me, everytime when i need to present anything.. i will tel myself:

    "down there de all is batang kayu, they dnt knw wat i say de, dnt wory, if the batang kayu wan shoot me, he wil scared i shoot bek oso, they wouldnt shoot me die die de, no prob, just say wat i knw..."

    all da best....

    btw, so big dy lol, hav to take gd k of urself liaw,time soon fly, nxt tym the task is nt oli study, add in work, family n take k of ur parent, so must hav a gd gd body fr tat la..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