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pril 2011

心情很DOWN





你不会知道
                 
                   我多么想的抱住你

                                                 不让你走













因 为 你 、 我 很 傻



 我很傻
明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卻還是想把握住每天聊天的時間
(因為這樣,才能多一些與你交談的機會)

我很傻
明知道你對過去的感情放不下
卻還是刻意跟你聊感情的事
(因為這樣,才能陪你走出過去的傷痛)

我很傻
明知道有人追求
卻還是選擇我愛對方比較多的你
(因為這樣,才一直失去愛情的機會)

我很傻
明知道和你這樣繼續下去會放不下你
卻還是選擇和你這樣糾纏不清
(因為這樣,才能增加你和我之間的感情)

我很傻
明知道自己應該放下對你的感情
卻還是把密碼設成你
(因為這樣,才讓自己一直忘記不了你)

我很傻
明知道你會問我網誌的文章
卻還是刻意放上去讓你看到
(因為這樣,才有機會讓你明白我對你的感情)

我很傻
明知道我不該自私的利用你的關心
卻還是刻意說一些讓你擔心的話
(因為這樣,才能一直感受到你對我的關心)

我很傻
明知道你對每個女生都是這樣貼心
卻還是希望你是特別這樣的對我
(因為這樣,才讓我一直無法面對事實)

我很傻
明知道自己很多事要做
卻還是習慣每天上msn等待著你

我很傻
明知道你不會傳訊息給我
卻還是每天打開手機看看有沒有你的訊息

我很傻
明知道要告訴你別再這樣對我關心
卻還是說不出口

我很傻
明知道你說過,目前無法接受感情
卻還是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我很傻
明知道現在巴不得想立刻在你身邊
卻還是刻意叫你去多認識異性

我很傻
明知道不該喜歡上你
卻還是一天比一天還想你

我很傻
明知道在這寫文章你不一定會看到
卻還是想寫這篇文章給你
因為已經無法自拔的愛上你

 


Copy From >>Here<< Clic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