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pril 2011

烦恼

 
常常我们要面对着许多决择
在我们的人生里也存在着许多十字路口
有时候我们能毫无犹疑地作出决择
有时候我们却孤立无援地徘徊在十字路口
其实举棋不定的滋味真的蛮不好受
就好比一个漂浮的浮萍随波逐流
没有明确的方向看不到自己的心意
孤立无援的却也明白没有人可以帮到自己


我的人生未曾面临这样的抉择
因为自己向来冲动
作任何决定都单凭个人喜好
了解我的人说我极幼稚
认识我的人说我太天真
其实只有自己知道各种无奈
但毕竟已事过境迁
未来的我,也许真的经过痛,受过伤
才会慢慢成熟、长大吧
因为现在潜意识不想去理解

 
以前读书的时候
天天烦恼着考试
现在书读完了
天天烦恼着大学的事
烦着烦着
几乎晚上快睡不着了

之前想读ftms
因为家人不肯
加上没有交通
现在找到了一间叫Niit的学院
家人也肯了
自己却又怕读不上 T.T

不知道要怎么办好??
也不知道要去读那间学院??
烦到快要长出白发了吖

再加上现在在补习班教补习
小孩子又不听话
每次都要用骂
用喊的
累哦~~~
我要换工啦 >.< 


可是为了将来
我一定要加油 =)

It is time to drop everything and to give up you and work hard for the future
Yes!I can do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