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pril 2011

曾经发生过的,却变成了回忆★

你曾经在我生病的时候,第一时间就那药给我吃。。没水吃药,你体贴的从你口袋中拿出水来让我吃药。。那是我感动到了

你曾经对我说,他不是好男人,不要亲近他。。要提防他。。到最后我提防了他,却没有提防你,不小心喜欢上你了,你却拒绝了我的心


你曾经在情人节是送我爱吃的巧克力,你说巧克力就像你的心,要好好保护你的心。。可是在我想保护你的心的时候,你的心就像巧克力一样溶化了,而你的心早已不在我这了

你曾经每次对我说~别一直偷看我!可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所以都会自然的偷看你一眼

你曾经努力的跟朋友学折玫瑰花,然后把花送给我。。虽然折的不是很好看,但是我知道那是你的心,而我好好的珍惜这份心
 
你曾经在我不开心的,哄我
你曾经在我累的时候,鼓励我
你曾经在我病的时候,关心我
你曾经在我开心的时候,你也笑了
你曾经在我生气的时候,当我的听众
在不认识你的时候,我曾经跟你讨联络号码,当时你不给,我很失望,到后来我才知道那是误会

每当我们进同一班课室的时候,一开始你会一望后面来,那是我以为你看的不是我,所以我不敢抱着任何希望。。后来我们同组的时候,你却一直坐在我旁边一直和我聊天
你曾经从你的钱包里拿出一张字条,上面写着的是我号码,你问这是不是我的号码,我回答说是
我还记得我为了要讨你的号码,我假装把我的簿子拿给别人写联络方式后再拿给你写你的网址和号码 
 
我还记得我第一封写给你的信息是笨蛋
每当我们上佛堂课的时候,你都会一直望后面来看我
曾经有次表演的时候,你扮演我的丈夫,我很开心
记得有次我面临压力的时候,虽然我背着你哭。。但是却被你发现了我的眼泪
记得有次我敏感的时候,你都会问我是不是敏感了  
  曾经我们每一天都以几百年前的沟通方式来写信。。信比一天一天的多,到现在我都还收藏着
曾经在信里,你都会每次写 >wo yao pang sai < 而我就说快去啦。。恶心死了
也曾经在信息里,你问我有没有想你,我都说没有。。其实我是真的很想你 
曾经有是我没回你信息的时候,你就会重覆的发信息给我或者打给我
曾经你为我买了很多我爱喝的巧克力牛奶

这一切曾经发生过的,却变成了现在我们的回忆。。也许你会忘记,但是我不会
虽然到最后你对我说我们比较适合做朋友,虽然伤到我了。。但是我相信朋友也可以变成情人
既然我们是朋友,我会在你累的时候给你鼓励,不开心的时候给你安慰,开心的时候为你骄傲,生气的时候给你发泄
如果你愿意,我想成为你的听众,喜怒哀乐都与我分享。。但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不管怎样,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
 
 Mr.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