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April 2011

无奈♥

星期天~
特地约
si ki na 佳
女人 怡
还有一个小白脸
出来一起吃早餐 =D

si ki na~~
戒烟料
抽烟很不好啊 xD

女人~
明天 上飞机料~
一路顺风哦
在KL不要玩得太High~~
注意安全 ♥
 别忘记带我的礼物回来xD
不然休想回来~哼^^
气死我了
Bau 的BSN Bank
服务很差啊!!
你做银行的,卖什么pin也不知道
害我回到家申请polyteknik
申请不到
 所以只好被逼倒回去问
问你为什么给错我pin
你就说没有给错
如果没有错
为什么会申请不到呢?
问你我应该买什么pin。。
你就说不知道=.=
真想把这个银行给拆了 >.<
顶你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