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pril 2011

2011の我 ツ

终于开到我一直以来想要开的blog料 =D
因为1月>3月都去当兵~
当兵回来整个人变黑了吖。。
还瘦了几公斤 T.T 几够力的咯
 没关系!!
现在的我有拼命的在吃!!除了吃还是吃 xD


每个人,天天都在经历成长的过程
每个人,总要为自己的未来烦恼
自从拿到SPM文凭之后,我都一直都在烦
究竟是Form 6好?
还是College好?
还是直接找政府工做呢??
可是爸妈都很希望我能做政府工,因为福利好 =D
可是呢,我却想读书
哎~只能怪自己当初浪费时间不去好好读书呢
考出来的成绩不怎么好
T.T

现在只能等政府的信来
一等也要等到6或7月
为了不在家好吃懒做
为了打发时间
所以就去一间靠近我家的补习所
当任一位小学补习老师!! xD
虽然整天被那些小弟弟妹妹喊
老师上~老师下
但也会被他们气到半条命
现在的小孩子懒惰到~~~~功课要做上一整天
我却要一直那边催他们快一点
有的还顽皮到~~功课也不要做!!
藤条都拿出来了,也不怕
你们说!!气不气
气还能怎样。。也不是这样 >.<


我想说的只有这样啦 =D
下次再更新 ^^







To Be Continues =D

3 comments:

  1. haha, take it as a "training" fr the future if u realy gt the kplspm offer lol, haha... name list should be out soon n interview folo up...

    ReplyDelete
  2. haha~~thx ya >.< but just wait the letter frm kplspm nia >.< now kid hard to teach dy >.<

    ReplyDelete
  3. i think mostly cos their parent too gd to them lol, make them feel like they r king ki liaw... especially those wit a bit mor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