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o(n_n)o 这半年来的我

嘿嘿~~终于肯上来我家部落了
蛛蛛网也铺满了我的家
牛牛说我家很久没有更新了
所以呢~~
就顺便更新下


这几个月来
都是平平凡凡的度过
第二学期开始,时间就比较繁忙
多数早上的时间都是读书
然后下午就呆在家里
玩电脑和追看戏剧
天天都反反复复做同样的事情
真希望,哪天我的生活方式可以有不一样的方式


学业方面,有点跟不上老师的脚步
尤其是microaconomic..
烦人啊!!
感觉老师都很敷衍的教我们 =3=
有些东西,明明就可以用很简单的方式来解释
老师却绕了一大圈,弄得我头上一头雾水 =.=|||
哈哈~~
就这样,上课不听书
和朋友一起疯
嘻嘻~~
但是当我在认真听书的时候,你们在那边叽里呱啦的哈哈笑
有时候真想说: 你们好吵呗 XD
哈哈..
尤其是你这一只大水牛!!
声音最最大声的就是你 >3<
吵到让我无法入睡 ~~嘿嘿




接下来想说的是一部戏~~
想必你们多数都知道吧~~
就是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赞!赞!赞!


真的好好看 >.< 我好想要再看多几十次啦 =3=
嘿嘿..这故事感人又好笑
伤心的是..沈佳宜和柯騰到最后都没有在一起
T^T 俩人明明就喜欢对方,却要看着对方幸福的结婚
俩人明明就喜欢,却错过彼此的机会
喜欢,却不能在一起 </3




最近的我开始迷上DOTA..真不可思议-_________-
哈哈..结果每次一玩,老妈子就丢炸弹给我
不过,我还是很弱啦
就每次当supporter..
因为我的手像脚一样,反应不过快skill别人
还没skill到,自己已经死翘翘了
哈哈~~~






牛牛!!
你还真罗嗦>.<
已经更新我的部落了啦
嘻嘻~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P
你你你~~
别因为他的事,却把我们当陌生人一样
把气出在我们身上..这是不好的态度!!
你那只短脚踩到我了..还不说对不起 =@
气你哦 !! XD
啦啦啦~~你不开心,我当你的听众..
可是别这样对我。。我是你的DEAR
在这样就跟你离婚 ~。~




突然发现,我的脾气很暴躁
惨了惨了
快变成野蛮女孩了>.<
暴躁归暴躁
最讨厌自己明明也不完美
却还批评别人的不完美
凸你啊
你没资格说我
就算你是个有话直说的人又怎样
每句话带有点刺
从不想过别人的感受
说我无脑。。你才无脑!!




为这种人生气不值得!!
生气很快有皱纹的~~哈哈


不写了 ~.~
明天要考书噜~~祝我过关吧 XD
至于部落格,
等别人催我更新再更新吧 XD
buai buai ~



Sunday, 7 August 2011

生日是什么东西?

超久没上来写心事了~~
我的部落格也发霉了啊~~
那么久没上来。。
这次要写的东西一定很多~~
也包括很多废话咯 =)

想想要以什么做开场白呢??
hmmm~~
啊~就从我农历生日开始写吧。。

每一个人一定都很期待自己的生日吧?
我也不例外
很希望自己的生日,有人会记得
很希望自己的生日,有人会帮你庆祝
可惜,我没那种朋友命。。
没人记得,也算了
没人帮我庆祝,也算了
就连我精心安排好好的生日派对,你们却没心想要参与。。
别人问我,生日还离那么远,就这么快安排了。。
我就笑着说,因为我期待生日
期待朋友会给我什么样的生日惊喜。。

当生日快到了,别人都问我生日要怎么过?
我笑着说不知道 =)
再多问了几下,我哑口无言。。
心里也在问自己,生日到底要怎么过?

生日的前两天。。
我再问问我的朋友?
给我答复的就只有几个人。。想想也少过4个吧。。
哈哈。。开始失望了

生日的前一天。。
看到妈妈哭着和姨姨通电话
说外公进了医院昏迷不醒
还说多下就得赶回去诗巫医院
自己也没想到,这时刻会发生这样的事
所以就把今晚的派对给取消了。。

以后,再也不要期待生日了
生日算什么?

不过还是谢谢娈娈,
一心想帮我庆祝,
我知道你只不过不想我失望。。
谢谢你 =)
不亏朋友是没有白交的。。
还有谢谢watercow,玲玲和德祥的礼物。。
真的谢谢~

还要谢谢恐龙
虽然你白天做工
晚上又做工~
还送了金耳环给我。。
虽然没帮我庆祝
可是你说,你一定会补回来。。
我当真咯。。可别反悔。。

更要谢谢的,
就是你啦
呆呆 XD
写到你了呗~开心么?
哈哈。。=)
谢谢你这几天带我去玩。。
认识了你的朋友
还送了大礼物给我
而且还是个大domo还有猪白兔 =)
快感动到哭了。。
嘻嘻

还有一个人要谢谢的
就是HY啦~
虽然有时惹人讨厌。。
贱了一点。。
不过你却在我农历生日唱生日歌给我听
虽然是难听了些。。哈哈
想说,朋友忽略你
没关系
做好自己,把不好的缺点改掉
也许,朋友就会在你左右=)


阿肚~~
今天我的生日吖
却要一个人过>.<
老爸老妈在诗巫还没回来
老哥也回了学院 >.<
所以一个人在家孤单的度过这几天 >.<
希望这几天不会发生什么事啦>.<
哈勒鲁亚XD

最重要的,希望外公赶快好起来。。别再睡了。。要努力的向死神战斗!!



Thursday, 7 July 2011

我不是玩具

从一开始
我就已经错了
爱上错的人
如果不喜欢我
就不要对我这么好
不要关心我
我的心很软
很容易的被人动摇
就一点点小信息
小照片
就可以让我开心
可是为什么
看到你对我越来越来的冷淡
我做错了什么吗??
信息你
就回复几粒字来带过


如果不想和我信息
可以说


如果不想和我聊天
可以说


也许回不回信息,对你来说不重要
但是,你知不知道!
就因为你的信息
就让我一直等
一直等
请不要让我一直的傻傻等你的信息


我的心不是铁做的
我的心
是有温度
是肉做的


原本以为
不信息你
不在面子书找你
不在msn等你上线


就可以忘记你
放下你
到后来我才知道我做不到!!


但是当我决定想要放下你的时候
为什么又在这个时候
找我呢??
在玩弄我的心吗?
在玩弄我的感情吗?
找了我过后,
又恢复原状


想信息就信息
不想信息
一粒字都不恢复我!


我不是你的玩具,想玩就玩,不想玩就丢的玩具!!

Tuesday, 21 June 2011

放弃

有些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
  
有些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

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

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他..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乱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


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


如果分离是苦,你要向谁倾诉.. 


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


好多事情当时糊里糊涂,但


清醒时一切都成为往事.



有一种爱, 明明是深爱, 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 明明想放弃, 却无法放弃.. 


有一种爱, 明知是煎熬, 却又躲不开..


有一种爱, 明知无前路, 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决定放弃你的那一刻我心碎了..


什么是勇气?
是求着要你爱我,还是逼迫自已离开..?

 为什么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的这个人呢?

在未可预知的重逢里,我们以为总会重逢,总会有缘再会,

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却从没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都可能是诀别..
一声叹息,都可能是人间最后的一声叹息..

爱上了你的温暖,即使没有任何结局..

爱上了你的爱情,即使你不确定..

人这样的生物,仔细一看,原来是伤痕累累的..

是否被爱,每个人有不同的感受..

重寻旧梦的代价往往是惨重的..

人世间的幸福,总会令人好看一点.

身上一切,看似不经意,却是我苦心经营,希望你快乐..

世事其实都是在它适当的时候降临,只是我们没有适当的心情去迎接它.

因为爱他,所以离开他.. 我喜欢这句话

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残酷。容不下任何曲折的温暖。

带着温暖的心情离开,要比苍白的真相要好,纯粹的东西死的太快了

感情被懂得是一种幸福,等待着被懂得是一种孤独..

我选择放弃你,因为我深爱你.. 在爱情上,我输了.






这篇文章说出了我的内心话。。



Thursday, 16 June 2011

MOod Down

我又来了
一整天心情都很不好
有点想要哭哭了啊
能怎样呢
还是一个人
慢慢的安慰自己
正所谓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有时候,太主动也会有想有被动的时候
偶尔累了,也会想要你关心一下。。


写着写着,眼泪不经意的留下。。


谢谢你介绍了首歌给我听,
这首歌很有意思..


别再哭了 不值得
笑着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 不属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熬的 会经过的



如果可以,我想自私的占有你。。





Wednesday, 15 June 2011

暗恋

这学期开始开课噜
大部分的时间都会花在学院咯
我要努力学英文啦
有时候老师在教课时,都不有很多豆芽字都不明白
有点难度
可是我还是得努力啦
幸苦熬过2年半
相信时间会是很快过的^^

我可以的 !!


啦啦啦啦~
别问我暗恋谁
因为我暗恋的人是你
我想现在算是明恋吧
因为你知道了
只是你不相信而已
如果你认为这是个玩笑让你好过一些
那随便你吧
我对你是认真就好了~^^
也许是时间,所以你认为我还爱着他
也许是时间,所以你认为我还不够了解你
我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因为我怕希望会变成绝望
但不知道为什么,你的一封信息可以让我自己对电话傻笑
朋友说我疯了,我只好默认
因为是我为你疯了..哈哈
有点花痴狂>.<
看到你为功课而烦恼
慢慢的为你感到心疼
只能怪我什么都帮不到忙
也只能在信息里安慰你
但我相信我会用一颗真心去打动你那颗心 ♥





Thursday, 9 June 2011

是不是我想太多

听你说什么 我都很快乐
接近你连影子 都微笑着
几千只纸鹤 你都耐心地陪着我折
却怎么都折不掉 那道无形的隔阂


ღωღღωღღωღ


越懂你陪着 你就越寂寞
灵魂那么美 我却碰不得
感觉再炽热 也不能让飞蛾去扑火
靠近你的梦难道就能不失落

ღωღღωღღωღ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ღωღღωღღωღ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 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ღωღღωღღωღ


认识你也许我就足够了
缘分的深浅我都不管了
可能你感动 也看不见我心如刀割
哪怕很痛过 至少就不算错过

ღωღღωღღωღ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ღωღღωღღωღ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ღωღღωღღωღ


爱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再好也不能牵手
感情在天平两头
谁都怕太沉重

ღωღღωღღωღ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ღωღღωღღωღ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对..我们只是好朋友..不能爱上对方的好朋友 =)

Monday, 6 June 2011

三马当一日游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
拍照!!
哈哈。。越来越自恋料












哈哈~穿着我从中学穿到现在的睡衣
足以证明我还是那么小只>.<
这不是我要的啦
过后就倒回去床
继续
赖床

过后勒,听到老爸讲电话
原来是爸爸的朋友要约我们一家去海边
然后我就那边说要要要 xD
开心死了

一路上
我又


















哈哈~~我改不了自拍的缺点啦 =((
呼呼~~
坐了差不多要两个小时的路程
兜兜转转就到了这里















本来要去palm beach的咯。。然后他们说贵
去另一间,那边的人不肯
所以就来这一家咯
一到那边,赶快换上裤子
就冲向海边噜 ^^

我的背影xD
拍的不是很好,要怪就怪那不专业的摄影师吧 xD


当当~~
我就是脚长长身体短短的竹竿 T^T
吃不肥就是这样咯














^.^ V 

吖~~这个人不知道做么 =.=
好笑的pose哦= =
老爸说很想断手断脚这样


不久勒。。
天空就变色了
慢慢的下起雨来
浪也越来越大
不过勒。。还是照样去玩水xD
还喝了不少咸海水
咸死了
玩到差不多要五点就走人料
走之前买了一些吃的xD



我爱吃的鸡屁股 ^^


马豆豆 =D

还有很多没拍xD
是不是流口水了呢?


玩了一个下午。。结果sunburn料~~
红红一大3片 >.<


隔天我的脸就变
这样料
做么感觉肿肿的样 >.<




要写的就这么多啦
我怕再写下去
你们会睡在键盘前面料^^
嘻嘻~